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带领心理委员开展户外素质拓展训练
发布人: 心理咨询   发布时间:2015-05-14    浏览次数:
   2015年5月10日,我院心理健康咨询中心联合上海高等医药专科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对两校心理委员们开展了户外素质拓展训练。我院心理健康教育教师陈江媛、王焕然陪同学生们前往松江区青青素质拓展基地参加活动。

本次培训旨在提高心理委员们在班级开展心理健康活动的能力,由专业团队带领开展,进行了“群龙取水”、“火线穿越”、“风火轮”等破冰、协作、竞争等主题的拓展活动。此次活动获得的效果良好,进一步夯实了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三级网络基础。活动不仅促进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坚强意志和增强团体协作能力,同时指导了心理委员在班级开展类似活动的方法和注意点。学生表示此次活动非常的有意义,认识了新的朋友,提高了自己的能力和素养,同时掌握了进行班级心理活动的方法,是对心理委员工作能力的提高。

(基础教学部、学生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