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完成2015级系心理委员培训
发布人: 心理咨询   发布时间:2016-01-11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建设2015级新生心理健康三级网络,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对各系选拔出的系心理委员开展了相关培训。本次培训针对11个系26位系心理委员,围绕合作、竞争、自我探索、思维训练等主题开展。本系列活动于11月9日开始至12月21日结束,每周一下午四点在四号楼二楼团体心理活动室开展。培训旨在提高心理委员自身的心理素质,指导学生如何开展班级心理相关主题班会活动的能力。同时要求参加培训的系心理委员指导本系其他各班班级心理委员开展班级心理活动,从而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基础面拓展到各个班级。

   本系列培训,15级各系系心理委员们积极参与,主动性高,大家表示在活动中学习、感悟、收获良多。心理委员培训夯实了学生心理健康三级网络的基础,为开展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做好铺垫。(基础教学部、学生处供稿)